阿花麋鹿了

随时失踪

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么⑨

ooc
大明星洋×助理鹅
经纪人岳×总裁凡

洋灵  破镜重圆
微卜岳  办公室恋情


关了灯的房间就是一片漆黑,木子洋对睡眠质量的要求很高,窗帘都是不透光的,是真正的伸头不见五指。灵超穿着自己的小恐龙睡衣趴在床上有些不安分,想翻个身又怕打扰到木子洋,整个人就开始微微的扭来扭去。木子洋感受到了旁边不安分的虎崽子,但是没搭理他,反正现在没碰到自己。


终于,灵超忍不住了,趴着实在太累了,乘着木子洋也翻了个身的时候,立马往左边一转,把屁股对着木子洋。啪,没想到灵超一转身,自己的龙尾巴一下子甩到了木子洋的屁股上。两个人都是一愣,没有动作。


“灵超,你干嘛呢!信不信我把你的这身恐龙皮给扒了!”木子洋有点生气,转了过来,平躺着脸朝向灵超说道。


“啊啊啊,对不起洋哥,我以前都是一个人睡得,根本不会想到会打到人。你疼吗,要我给你揉揉吗?”灵超不知道打到的是木子洋的屁股,立马翻过身朝向木子洋,说话间感受到了木子洋的一呼一吸。


“……”还想揉我的屁股,这虎崽子果然在英国学坏了,木子洋沉默着没有应声。


“洋哥,你是生我气了吗?那我现在就把恐龙睡衣脱了,保证不会打扰你睡觉了。”说着灵超坐了起来开始找起睡衣上的拉链,准备把自己扒了。


“等等,你里面穿衣服了吗?”木子洋拦住灵超。


“……没有。”灵超顿了一下回答道,“没事,我还挺喜欢裸睡的!”


你喜欢我可不喜欢啊!木子洋感觉自己脑瓜子疼了起来,听到灵超好像在一片漆黑中找到了自己拉链,木子洋立马坐了起来打开了灯,准备制止他。


哒。木子洋直接打开了房间天花板的白炽灯,房间里瞬间亮的刺眼,两个人都捂着眼睛缓了会儿。


等木子洋适应了这个亮度看向灵超的时候,发现这虎崽子已经把自己扒光了,恐龙皮扔在了地板上,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像个小媳妇儿似的,只漏出来个眼睛吧嗒吧嗒的闪着。木子洋感觉自己的头更痛了,“你其他睡衣呢?找一件穿上。”


“没有,我就这一件,平常不穿它的时候,我就是裸睡的。”灵超把被子拉下去了一点露出嘴巴说道。


木子洋无奈了,下了床,走了出去。灵超以为木子洋要出去睡,整个人坐了起来拉住木子洋,“洋哥,你要去哪,别睡外面啊。”


“我给你去找件衣服穿。”木子洋看到灵超坐起来拉住自己的时候露出的肩膀和锁骨,不由得感叹这虎崽子怎么那么白!


去了客房,木子洋翻了一下自己的衣橱,随手拿了件t就回了房间。“穿上吧。”木子洋递给了灵超。


灵超接了过来,看了一眼这件t,乖乖穿上了。嗯,有洋哥的味道。


两个人重新躺上了床,木子洋一伸手关了灯,“这次给我安分点,快点睡。”说完平躺了下去。


“好。”灵超应了声,翻过身背对着木子洋。


房间内一片寂静,灵超感觉好像过了很长时间,便偷偷翻了个身朝向木子洋那个方向。不知道洋哥睡着了吗?应该睡着了吧,洋哥那么能睡。灵超心里想着,人也不安分起来,企图伸手去戳一下木子洋的脸,但理智还是拉住了他,没下去手,主要也是因为房间太黑了,什么都看不清,灵超也就只在大概范围内晃悠了一下自己的手。


木子洋其实没睡着,身边躺了个虎崽子,怎么能睡着?刚开始这虎崽子还挺安分的背对着自己,现在怎么回事?人翻了过来,还把手在自己脸上晃悠。木子洋一下子清醒得不行。


“洋哥,你睡着了吗?”灵超发出蚊子般轻细的声音,偷偷问木子洋。


“……”木子洋没回应,不想搭理他,也想看看他要作什么妖。


灵超以为木子洋睡着了,胆子开始大了起来,整个人趴了过来,双手手肘把自己上半身撑了起来,然后伸出手开始去戳木子洋。因为实在太黑,灵超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戳。哇!戳到洋哥肩膀了!那上面就是脸了!于是,灵超准备伸出罪恶的手去摸木子洋脸。


木子洋感觉自己肩膀被戳了一下,整个人噔楞一下,打算要收拾这个虎崽子了。

灵超的手离木子洋的脸越来越近,马上就要碰到了,突然木子洋一把抓住灵超的手,用力一拉,灵超整个人扑到了木子洋胸膛上。


“你在干嘛?”木子洋把灵超按在自己胸膛上问。


“洋哥……我……”灵超被木子洋按住,动弹不了。


“好好睡觉,听不懂吗?”木子洋还是没放开灵超。


“听得懂。”灵超趴在木子洋胸膛上突然想就这样睡吧,自己的手在洋哥的手里,自己的头在洋哥的胸上,自己趴在洋哥身上还能听到他咚咚咚清晰的心跳声。好像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了。


木子洋翻了个身,把灵超掀了下去,但没放开灵超的手。翻完身后,木子洋把灵超搂进了怀里,一只手垫在灵超脖子下,一只手拉着灵超的手搁在他肚子上。


“说最后一次,好好睡觉。”木子洋搂着灵超,在他耳边说道。


“好。”灵超现在整个背和木子洋的胸膛贴在一起,手被拉着,整个人被锁在了木子洋怀里,还能感受到木子洋的呼吸。


听着木子洋的呼吸声,灵超慢慢地睡着了,木子洋紧了紧怀里的人也一同睡去了。


早上八点,灵超从木子洋怀里醒了过来,今天木子洋一整天都没通告,可以在家休息一天。灵超小心翼翼地从木子洋怀里钻了出来,翻下了床,穿回自己的小恐龙睡衣去洗漱,准备给木子洋准备早餐。


煮点粥吧,把昨晚剩下的菜热一下,再煎个荷包蛋!很完美!灵超在心里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说干就干,淘好米放入电饭锅加上水,按下煮粥的按钮,一气呵成。该煎荷包蛋了,锅里倒好油,等油热了,灵超敲了个鸡蛋下去,斯拉一声,油声四溅。


木子洋睡得好好的,突然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刚刚灵超出去的时候忘记带上门了,导致煎荷包蛋的声音和香味全传进了房间内。木子洋有些冒火,这小崽子在干什么,好不容易今天没通告就不能让自己好好睡一觉吗?


木子洋气冲冲的下了床,准备去收拾灵超一顿再回来睡个回笼觉。寻着声到了厨房,木子洋看到灵超正穿着他的恐龙睡衣在煎荷包蛋,身后的恐龙尾巴跟着灵超的动作一动一动的,旁边的电饭锅里冒着白气在煮粥。整个厨房就弥漫着温馨两个字,木子洋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还真是挺美好的,火气渐渐消了下去。


“洋哥你醒啦,我还打算等等去叫你呢!既然你醒了,快去刷牙洗脸吧,我早饭快做好了!”灵超转身找盘子准备装荷包蛋的时候,看到木子洋正靠在厨房门口看着他。


“嗯。”木子洋看了灵超一眼,就去了卫生间。


趁着木子洋洗漱的功夫,灵超从冰箱里拿出了昨晚的菜,放进微波炉叮一下,又盛好了两碗粥,和荷包蛋一起摆上了桌。


等木子洋出来,餐桌上已经都准备好了。两个人面对面坐下开始吃早饭。


“洋哥,你今天干嘛去呀!”灵超问了句。


“去找卜凡吧,我和他公司的合约快到期了。准备去谈一下。”木子洋喝着粥不紧不慢的回答。


“那我陪你去!”灵超飞快地应了句。


卜凡公司。

今天木子洋没通告,连带着岳岳也闲了下来。于是,卜凡死乞白赖地求着岳岳陪他来上班。如果你现在路过总裁办,你就能看到岳岳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杂志,手边放着杯现磨咖啡,看上去别提多英伦范儿了。而卜凡,说是在处理文件,眼珠子却一直黏在岳岳身上,无奈岳岳低着头看杂志,就没搭理他。


“老岳,你不是来陪我上班的嘛!怎么不理我啊,就顾着看杂志。”卜凡终于忍不住了,开始发起牢骚。


“我这不是怕打扰你么,就自个儿看看杂志打发一下时间。”岳岳抬起头,咪咪笑着还露出了小虎牙。


“老岳,你虎牙真好看。”卜凡站了起来走向岳岳,一屁股坐在了他旁边,开始用头蹭起岳岳的肩膀。


“你俩干嘛呢!青天白日的!要不要点脸?”木子洋突然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灵超。总裁办的秘书认识木子洋,也知道灵超是卜凡的表弟,就没拦他们。


“哎我去,你俩怎么进来的?进来不知道敲门啊?还有你俩来干嘛啊?”卜凡很不满意他俩打断了自己和老岳二人世界。


“秘书姐姐认识我和洋哥,就放我俩进来了。洋哥是来谈合约的事情的。”灵超小跟班说道。

“谈合约呀,哎对,你合约是快到期了,洋洋你怎么不找我谈?”岳岳坐直了起来。


“找你?你还不向着卜凡坑死我啊,你说我要你这经纪人有什么用!”木子洋怼了岳岳一句。


“得得得,那你俩谈吧,我带弟弟出去转转。”说着岳岳站起身来,拉着灵超出了门。


其实岳岳拉着灵超出去也是有私心的,他想问问昨晚上灵超和木子洋怎么睡得。



评论(2)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