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麋鹿了

随时失踪

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么⑧

ooc
大明星洋×助理鹅
经纪人岳×总裁凡

洋灵  破镜重圆
微卜岳  办公室恋情


不知道睡了多久,灵超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木子洋床上,惊了个呆。是洋哥抱我上来的吗?还让我睡在了他床上?帮我脱了鞋子?灵超心里有点美,看来自己在洋哥心里应该不止是朋友吧。


赤着脚走出了房间,灵超发现木子洋正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电视里正放着中央七套的致富经。洋哥果然是个有深度的人,明明是个大明星了,还不忘积累致富经验和创新做法。果然响应了致富经,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的宣传语。嗯,滤镜厚成灵超这样的也是不多见了。


“醒了啊!给你准备了新拖鞋,在门口的垫子上,赶紧去穿上。”木子洋看到灵超光着脚从房间里出来皱了皱眉,“我定了外卖,现在估计要到了,你下去拿吧。毕竟我这个身份下去不太合适。”


“好的,洋哥!”为了体现自己很能干的灵超,飞快地穿好了鞋准备下去拿外卖。穿鞋的时候灵超看了一眼木子洋给自己准备的拖鞋,是可爱的恐龙爪爪,正好可以和自己的无敌小恐龙睡衣配一套,灵超表示很高兴。


拿完外卖上来,灵超感觉自己手快脱臼了,洋哥怎么点了那么多,是要准备满汉全席吗?还是要在家里聚餐?看了眼菜品,川鲁粤淮扬,闽浙湘本帮,这是要集齐八大菜系吗?


“洋哥,你怎么点了那么多啊?这吃不完的吧,多浪费啊!”灵超敲开门,把外卖放在桌上说道。


“嗯,我最近太辛苦了,得吃点好的补补。”木子洋随意的回了句,其实他不想承认是看灵超太瘦了,想多喂他吃点,好让他吃胖点。


灵超手脚勤快的把外卖盒子打开,一样样摆了出来,看着原本挺大的餐桌被铺满,还是挺爽的。摆完饭菜,灵超叫了木子洋过来吃饭。


两个人面对面坐在餐桌边,一顺溜的菜摆在面前,灵超戳了戳饭,却没开吃。个小兔崽子怎么回事啊,都点了那么多菜了,还没爱吃的?木子洋有点生气了,怪不得那么瘦,再这样下去还不得成骷髅架子了。


“不许挑食,快吃。”木子洋夹了块红烧肉到了灵超碗里,“挑食挑成这样,在英国那么多年,你怎么活的。”


“我这不是挑食,我这叫不食人间烟火。”灵超得得嗖嗖的回了一句,但还是乖乖的吃了木子洋给他夹的肉。


木子洋看到灵超吃了自己夹给他的菜,于是不停地开始给灵超夹,灵超也不敢不吃,就这样,一个投喂一个吃,倒消灭了不少菜。


“我吃不下了洋哥,肚子快炸了,别给我夹了。”灵超吃完第三碗饭,揉着自己的小肚皮和木子洋说。


“嗯,行吧,也差不多了。你先坐会儿,等等下去搬你的行李顺便消消食。”木子洋看到灵超真的是撑着了,也就停下了投喂的筷子。

为了表示自己的能干,灵超挺着吃撑的小肚子开始收拾起餐桌,把吃的差不多的都倒了,还剩下挺多的归置归置放进了保鲜盒里,可以留作下一餐,不能浪费嘛,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看着自己收拾好的餐桌,灵超顿时觉得自己就是贤惠的代名词。


木子洋站在饭厅的门口看着小家伙忙碌的背影,不由得好笑,这还真有点小媳妇儿的样子了。


收拾完餐桌,木子洋带着灵超下楼去搬行李,大大小小零零碎碎的东西不少,看来灵超是真准备在自己这长住了。搬完行李,准备分配房间了,木子洋不像卜凡岳岳住的是独栋别墅,他比较喜欢公寓,就买下了这三室一厅的房子,平时自己一个人住住还好,这会儿真来人长住了还挺不好分配的。


三室一厅。一间主卧,一间客房,一间书房,还有一大客厅。主卧是木子洋睡觉的的地方,客房基本没人来住,早就变成了木子洋的衣帽间,还有一间书房,是木子洋练字弹琴的地方,最后剩下大客厅,总不能让灵超一直睡客厅吧。木子洋想了好久,今天晚上该怎么睡。灵超也在想着,今天晚上洋哥会让我睡哪?能和他一起睡吗?哦天哪!那简直太棒了!


“嗯……这样吧,你今天先睡我房间,我睡沙发,明天我把客房里的衣服收拾一下,给你住。”木子洋想了一会儿,觉得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


“不行,洋哥!你那么高,睡沙发多难受啊!我睡沙发吧!”灵超直接反对。“或者,咱俩一起睡也行啊,反正你的床那么大,还是双人床,睡咱俩绰绰有余了。”


“……”木子洋突然沉默,这虎崽子够直接的呀,我不能输,“也行,你不怕被我踹下去就可以。”


灵超听到木子洋答应晚上和他一起睡,整个人乐呵呵的,屁颠屁颠的就去拆自己行李了,把用的到的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拿了出来。在扒拉自己的小恐龙睡衣的时候,一不小心抖出了一件木子洋五年前的外套。


这件外套陪了灵超五年,五年没有木子洋的日子。把它和小恐龙睡衣放在一起,是因为灵超有时候睡不着就枕着木子洋的这件外套睡,这样就感觉洋哥在陪着自己。


两个人同时盯着这件外套,谁也没开口。木子洋看到这件外套的时候无疑是震惊的,没想到五年前不见的一件外套竟然是被灵超拿走了,还好好保存到了现在。


两个人正尴尬着,灵超手里突然响了,一看手机,是卜凡打来的。


“喂,凡哥,怎么了!”灵超立马接了起来。


“弟弟啊,晚饭吃了没啊!”卜凡突然客套的问道。


“嗯,吃了,洋哥叫的外卖。”灵超实话实说。


“那你吃饱了吗?”卜凡没头没脑的问了句。


“走开,把手机给我,你问的都是些什么啊?”岳岳看不过去卜凡的凡言凡语,一把抢过手机,打算和灵超通话,“弟弟啊,到了木子洋家感觉怎么样啊?”


“特别好,洋哥挺照顾我的。”灵超还是挺高兴的。


“弟弟,你把免提打开,我和木子洋聊聊。”
卜凡突然在手机另一端大喊着。


灵超老老实实地打开了免提。


“干嘛呀,你们俩烦不烦,不放心就把小兔崽子接走,还说把他输给我做保姆了,半天时间都没到就急得打电话来,有你们这样的人吗!”木子洋对着手机毫不留情的开始diss起卜凡岳岳。


“哎哟,洋洋啊,我俩这不是关心一下你们吗?你要不乐意我们就不问了呗。”岳岳还是好脾气的说道。


“你俩晚上怎么睡啊?我记得你那屋子现在只有主卧能睡人吧?”卜凡磨蹭了好一会儿,终于说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


“我和洋哥一起睡!洋哥床可大了,我俩睡肯定不会挤!”灵超也没多想就直接交代了。


“什么!!!一起睡!!!一张床!!!木子洋!!!你个禽兽!!!”卜凡在手机那端化身成狼,开始嘶吼起来,岳岳赶忙过去拉住他,把他箍在怀里顺毛。


“就单纯的睡觉,你想什么呢?当我是你?满脑子废料。”木子洋一点也不怕卜凡的怒吼,反正手机拿远点就听不到了,毫无威慑力。


“嗯,那你俩自己注意点,早点休息,我们先挂了。”岳岳立马挂了电话,他怕再说下去,卜凡真得砸手机。


挂完电话,卜凡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活像个闺女被恶霸强占便宜自己却无处升冤的老父亲。岳岳看到卜凡这个样子,走了过去把卜凡搂进自己怀里,摸着他的头安抚他,“放心吧,木子洋有分寸的,不会瞎来的。”


“我现在不怕木子洋,我是怕灵超这个虎崽子搞事啊!”卜凡有点心累,大鸟依人的靠在岳岳的胸膛。


洗漱完,灵超穿着自己的无敌小恐龙睡衣套着爪爪拖鞋,晃晃悠悠的进了木子洋房间。木子洋也已经洗漱完毕,正靠在右半边床上看书,看到灵超进来就放下了书。


灵超自觉的钻上了另一边的床,眼睛滴溜溜的看着木子洋和他手里的书。


“不早了,睡吧。”木子洋说完这句话,也就关了灯,躺了下去。


“好,洋哥晚安。”灵超也乖乖的躺了下去。


可是虎崽子灵超鹅真的会那么安分的睡觉吗?

评论(1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