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麋鹿了

随时失踪

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么⑥

ooc
大明星洋×助理鹅
经纪人岳×总裁凡

洋灵  破镜重圆
微卜岳  办公室恋情


发布会结束,木子洋在过道里接受着媒体的群访。岳岳拉着灵超,站在木子洋身后的休息室谈心。


“弟弟,你到底小脑瓜里装的是什么?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岳岳整个人有点力不从心。


“我就是喜欢木子洋嘛,我要追他!岳叔,你能帮我吗?你教教我怎么追人呗!”灵超现在满腔热血,一心想要拿下木子洋。


“……我……你去问你凡哥。追人这种事我没经验。”岳岳现在觉得自己快心肌梗塞了,为什么要让我帮着我男朋友的弟弟去追我手底下的艺人,我是嫌自己前途太好,还是身体太好?


群访结束,工作人员护着木子洋上了保姆车,灵超被挤在粉丝和记者之间,动弹不了。木子洋看到了心里有点着急,但又不能表现出来。


好不容易挤上了车,灵超的头发已经乱的和鸡窝似的,木子洋看到就忍不住笑了出来,伸出手揉了揉灵超的头发。手刚揉了几下头发,两个人都一愣,木子洋立马弹开,灵超却摸着自己的头开始傻笑。


岳岳在旁边目睹了一切,心里嘀咕着儿大不中留啊,被摸一下头就那么高兴,这出息。转过身摸出手机看卜凡有没有给自己回微信。


微信消息99+,未接来电25。刚刚发布会,手机调了静音,这下岳岳都惊了,连忙打开微信看卜凡回了什么。然后,映入眼帘的满篇全是卜凡的咆哮,哈士奇化身为狼了。


“!!!!!!”
“什么!!!!!”
“5年!!!!!!!!”
“搞上了????????”
“5年前我弟才17!!!!”
“木子洋他还是不是人啊!!!!!”
“我弟弟那时未成年啊!!!!!!!!!!!”
“你们现在在哪??????????”
“我现在就过来手刃了他!!!!!!”
……

岳岳看着满屏的感叹号和问号,想着如果告诉卜凡,你弟弟还要倒追木子洋,他会不会当场上演暴力事件。尽管这样想着,岳岳还是给卜凡回了个电话。


“凡子,你别急,有话好好说,咱可不兴暴力解决啊!”岳岳在电话里劝着。


“老岳,你们现在在哪?告诉我,我马上就来。”


“告诉你也行,那你可不能动手啊!”


“我不动手,我和他俩好好聊聊。”


“那行,木子洋下午有个访谈,我就给安排在了工作室。”


挂了电话,岳岳回过头对着木子洋和灵超说道,“卜凡知道你俩的事了,现在准备过来算账了,你俩自求多福吧。”


“呵,我会怕他,你洋哥顶天立地。”木子洋无所谓的躺在椅子上,滑着手机。虽然没和岳岳说过自己和灵超的事儿,但岳岳这种人精能看出来,木子洋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我也不怕!”灵超瞪圆了自己的大眼睛。


工作室。

木子洋一直奉行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生活方式。回到了自己工作室,直接和他亲爱的按摩椅亲密接触去了。脖子上架着一个懒人支架,整个人陷在按摩椅里瘫着,岳岳看到木子洋的时候,他就是这样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洋洋,和哥哥说说,你和我那小弟弟怎么回事啊?哥哥现在把灵超支出去了,和哥哥聊聊吧。”岳岳搬了个凳子坐在按摩椅旁。


“小弟没和你说啊,我以为他早就和你交代了。”木子洋懒洋洋地回应着。


“没呢,就说了你俩5年前就认识了,其他我还没问。”岳岳说。


“其实也没什么,就我俩5年前在我一个师兄自己开的服装工作室认识了,后来熟了以后,他就经常来找我玩,我也挺喜欢这个小朋友的,就带他出去见见世面。”木子洋动了动胳膊回答道。


“后来呢?弟弟干嘛出国,你个大模干嘛改行进娱乐圈?”岳岳继续问道。


“后来,我俩因为各自的梦想吵了一架。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


灵超被岳岳支出去给木子洋和工作人员买咖啡,他知道岳叔是故意让他出去的,不然现在谁还跑腿去买饮料不都点外卖了嘛。但他还是很负责的买好了所有的咖啡,一个人领着两大袋星爸爸步行回工作室。


卜凡一路开车来木子洋的工作室,一路上看到岳岳微信后的火也消的差不多了,到了工作室附近,他发现路边有一个拎着两大袋东西正在龟速挪动的物体很像自己弟弟,于是按了下喇叭。


灵超听到喇叭声,立马朝旁边看去,就看到自家表哥正在车里看着他。立马跑了过去,打开车门一屁股坐了进去。


“凡哥,幸好你来了,不然我领着这两袋咖啡重死了。”灵超坐稳后抱着咖啡说道。


“怎么就你一个人,老岳呢?”卜凡问。


“岳叔说他要和洋哥聊一下等等访谈的事情,让我出来给大家买饮料。”灵超乖乖回答。


“弟弟,老岳和我说了。来,你给我解释解释你和木子洋的事。”


“凡哥,你知道我五年前为什么要出国吗?其实我根本不想出国的,我想留在国内陪着洋哥。可是洋哥说,人不能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有机会还是要出去见见世面的。我很生气,为什么我都愿意陪他了,他还要推开我。于是,我们吵了一架,我就出国了。”灵超也不打算瞒着自家哥哥了,一股脑儿的全说了出来,毕竟以后还要向凡哥请教如何追人。


“那你现在回来,想给他当助理是怎么回事,不生气了?”


“嗯,在国外这几年,我想了很多,我觉得洋哥当年说的对,是我当时太孩子气了。他是为了我好,我现在知道了。所以,我现在决定要追他了!凡哥,你能教教我吗?你当年怎么追到岳叔的?”


“哎我去,不对啊弟弟。怎么就要追他了?你当年才17岁,他就敢和你在一起了,我还没找他算账呢。现在你又要去追他?”


“没有,也不算在一起吧,当时他答应等我考上大学,我俩就在一起,结果他竟然劝我出国留学。我觉得他就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就一气之下出国了。”灵超开始掰起手指头。


“哦,我算是明白了。就你一个人搁这瞎折腾呢是吧。什么55667788的,出国的是你,回国的是你,急着上门给人做助理的还是你。能不能不那么跌份儿啊,弟弟。”卜凡有些恨铁不成钢,“就不能让他来追你?”


“不行啊凡哥,你看洋哥进了娱乐圈,就像一个大馅饼,好多人都虎视眈眈的盯着他,我这一不留神就抢了怎么办!你看岳叔和你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不也天天发愁他被人抢走吗?”,灵超有点急了,“所以还是得我主动出击,更何况洋哥那么懒,怎么可能追人。”


虽然自己火消的差不多了,但听到自家弟弟要去追人,卜凡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开着车很快就到了工作室。下车以后,卜凡一把接过灵超手里的袋子夹在了咯吱窝下,走进了工作室。


“???凡哥,你干嘛呢???这是咖啡,要给人喝的,你怎么夹咯吱窝下了?会撒的。”灵超有点着急。


“怎么会撒,这不是好好的吗!而且这样夹最省力。”咯吱窝夹一切的卜凡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访谈已经开始了,木子洋和记者还有摄像师坐在会客室里,气氛很轻松,木子洋还开起了玩笑。岳岳在门口等着灵超,看到卜凡右手咯吱窝下夹了一袋星爸爸,左手拎着他弟弟,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不由得开始感叹,我当初怎么就被他给追上了,这不一二傻子吗?


卜凡看到岳岳还是很高兴的,大手一挥把两袋咖啡分给了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那气势,说是卜凡买的大家都相信。


“凡子,怎么拿我买的咖啡请大家呢?要不要点脸。”岳岳喝着抹茶星冰乐踢了卜凡一脚。


“哎哟哥哥,你的不就是我的嘛,我的也是你的呀。”卜凡笑的一脸耿直。


“行了,看你和弟弟一起进来,看来是和小弟聊好了呗。现在来找木子洋算账啊?”岳岳问了句。


“嗯,小崽子和我交代清楚了,怎么样,木子洋和你说了吗?”卜凡搂着岳岳说道。


“说了,不过也相当于没说。这木子洋打太极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连我都开始糊弄了。”岳岳倒也不急,“反正早晚都给交代出来,弟弟怎么和你说的。”

卜凡就把弟弟告诉他的,全转述给了岳岳。

灵超给工作人员送完咖啡,手里还剩下几杯,是给来采访的媒体准备的,于是在门口贼溜溜地往里看,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洋哥真帅,连说土味情话都那么有魅力。”灵超趴在门框上感叹着,“不对,他在对谁讲土味情话???”


木子洋一早就看到趴门框上的灵超了,看他那样子挺逗,也就没搭理他。一心两用的一边接受着采访,一边偷偷用余光瞟着灵超。


采访结束,灵超才敢捧着咖啡进去,他也不会交流客套,就甜甜的喊着哥哥姐姐辛苦了,给你们准备咖啡了,休息下再收拾吧。就这幅可爱的小模样倒十分讨大家喜欢。


岳岳送走媒体后,四个人坐在牌桌上,一人一个方向,准备开始四人谈话。别问为什么工作室会有牌桌,你洋哥的本事你还不知道吗?

性感李洋,在线洗牌。




评论(11)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