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麋鹿了

随时失踪

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么⑤

ooc
大明星洋×助理鹅
经纪人岳×总裁凡

洋灵  破镜重圆
微卜岳  办公室恋情


木子洋彻底清醒以后,松开灵超,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灵超这时候整个人都还是懵懵的,沉浸在被洋哥打和被叫小弟的惊喜中无法自拔,就一直坐在木子洋的床上没动。


岳岳有点看不下去了,走过来一把拉起灵超,“弟弟?咋回事啊?被打蒙了?赶紧起来吧,木子洋有洁癖,不让人坐他床。”说完,拉着灵超去了客厅坐下,心里开始盘算等等怎么逼问这两个人。


“没有,洋哥打我不一点也不疼。”灵超终于回过神,特开心的回了一句。


在场其他人内心os:看得出来,一点也不疼,你也特高兴。


木子洋从卫生间出来,接过造型师给他搭配好的西装西裤,又回了房间。“灵超你进来,帮我整理衣服。”突然从房间内传来了木子洋的声音。


“我来啦!”灵超松开岳岳拉着他的手,整个人一蹦一跳地冲进了木子洋房间,蓬松的头发也在跳跃着,明亮的大眼睛藏不住的笑意。


客厅里的其他工作人员表示遇到了从业那么多年来的一大冲击。特别是造型师,木子洋不是从来不让人帮他穿衣服的吗?就算突然想让人整理了,为什么你穿衣服不让我去整理,让一个小助理去?你是怀疑我的专业性吗?我的内心很受伤。


岳岳拍拍造型师的肩膀,用眼神安慰了他一下。不是你专业性的问题,是脸的问题。



房间内。


“洋哥,你衬衫里面要穿背心打底吗?”灵超提着木子洋要穿的西装问了一句。


“灵超,你说你想我了。说说,怎么想我的。”木子洋并不急着换衣服,反而坐下开始问问题。


灵超正在帮忙解衬衫扣子的手停了下来,抬头看向木子洋,“洋哥……”,灵超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该怎么告诉他,我五年来时时刻刻都在想你,明明是涌出喉咙的思念,这时候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房间内沉默了下来,木子洋也没有继续问下去,就是直勾勾地盯着灵超看。看着小朋友脸上的欲言又止,木子洋有点怀念5年前那个虎的不行,什么话都敢说出口的灵超了。


“行了,不想说就不说吧。”木子洋站起身,背过灵超,脱掉了当睡衣穿的t,一下子,宽肩,瘦腰,后背全暴露在灵超眼前。


我要冷静!我要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木子洋快把衣服穿上!!!你才29岁!!!你怎么可以这样!!!小弟不允许你这样!!!灵超整个人开始疯b起来。


木子洋背过身,开始笑了起来他能想象灵超现在的样子。呵呵,和哥哥玩,你还嫩点,5年前你未成年,哥哥让着你宠着你。现在你都22了,哥哥是时候用成年人的方法教育你了。


“把衬衫给我,灵超。”木子洋把手伸了过来。


灵超大脑现在处于当机状态,下意识识的递了过去。等到木子洋都穿好了,灵超才恢复正常。


“会系领带吗?过来帮我系。”木子洋拿着领带问灵超。他平时不太爱系领带,喜欢解开衬衫领口的扣子敞着穿。但今天有发布会,还是正式点比较好,于是搭配了条领带。


“我试试。”灵超接过领带,往木子洋脖子上套。虽然5年过去了,灵超也长高了点,但和木子洋比还是矮了那么些许。


木子洋低下头看着灵超,看着他的手灵活的穿梭在领带间,“怎么学会打领带的?”


“之前毕业典礼要穿正装,我和教授学了好久才学会的系领带。”灵超一边系一边回答。


毕业典礼,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吧。小崽子毕业典礼那天,他还特地推了几个活动,偷偷飞去英国看他。看到小弟穿着正装从校长手里接过毕业证的样子,他特别骄傲。


虽然分开5年,但是你所有重要的时刻我从未缺席。


“洋哥,系好了。”灵超终于成功搞定,天知道自己多久没打领带了,真害怕在洋哥面前丢人。


一抬头,灵超突然看到了木子洋眼里还未来得及收回的深情。灵超的心突然一紧,脑子一抽,就亲了上去。


木子洋也楞住了。灵超亲了一下以后,飞快的闪开了。“你在做森莫?”木子洋被吓出了台湾腔。自己也就脱衣服撩了小弟一把,他竟然直接上嘴了?输了输了输了。


“洋哥,穿好了咱快出去吧,岳叔该等急了。”灵超亲完木子洋整个人像是活了过来,5年前那个虎虎生威的小崽子又回来了。


“怎么穿了那么久啊,我都快进去捞你们了。幸好我提早了半小时来接你,不然你就看着媒体怎么写你吧。当红知名男明星木子洋,电影发布会姗姗来迟疑似耍大牌。”岳岳看到在房间里磨蹭了那么久的两个人,忍不住diss了几句。


“你这个老岳很一般啊,我像是会迟到的人吗?”木子洋刚被亲了一口,心里正开心着,也不介意被岳岳说上几句。



进入发布会会场,无数摄像机闪光灯对准木子洋狂按快门,木子洋从容不迫地迈着大长腿走了进去,游刃有余的和各个媒体打着招呼。灵超站在角落看着木子洋工作的样子,面对记者抛出的尖锐问题也能完美回答,不紧不慢的打着太极,好像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木子洋一直是一个很优秀的艺人,他永远会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岳岳站在灵超身后突然开口。


“嗯,他一直都是最完美的。”


“弟弟,你和木子洋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岳岳还是没忍住先问了出来。


“……我……我们,5年前就认识了。”灵超知道瞒不了岳岳多久,干脆说了出来。


“5年?”灵超是五年前出的国,木子洋是五年前踏入的娱乐圈。岳岳发现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岳叔,我可以追木子洋吗?”灵超直接问到。


“我的天!小祖宗,你声音轻点,这还有记者呢!”岳岳一把捂住灵超的嘴,他觉得自己快被灵超给吓死了。这小崽子怎么又开始虎起来了。


老岳表示心很累,整个人也很累。原本只要伺候木子洋一个祖宗,后来想着给他找个助理总算能解放一下自己了吧。没想到,又招来一个祖宗。我现在很需要卜凡凡的安慰,我不能一个人震惊。


“凡子!出大事了!!!”

“你弟要和木子洋搞上了!!!”

“不对!是5年前就可能搞上了!!!”


发完微信,岳岳瘫在后台的沙发椅上,不想动弹,也不想管卜凡看到微信以后是怎么样的了。





评论(4)

热度(207)